緋紅玫瑰香氛禮盒

TM1149


高盧玫瑰是所有歐洲玫瑰的始源,香氣千變萬化,蕾莉歐將經典的玫瑰重新演繹,以輕柔優雅的麝香為底韻,鮮採玫瑰綻放活潑細膩的芳韻,馥郁的玫瑰氣息,彷彿置身於繁花盛開的緋紅色玫瑰花海。


・沐浴膠:沐浴的瞬間就像置身於玫瑰花園中,被層層馨香所包圍,富含高盧玫瑰萃取物與純露,能保濕且調理膚質並使肌膚柔軟,最後留下玫瑰花瓣典雅而微妙的香氣。

 

・植物皂:嫣紅的薄紗紙包裹著高貴且優雅的清香皂塊,恰如花園中的緋紅玫瑰花。珍貴的植物性界面活性劑,能產生柔軟而綿密的泡沫,揉和了軟化與潤膚功效,洗後肌膚柔嫩不緊繃,留下迷人的玫瑰香氣。

 

・護手霜:嬌嫩的手部肌膚需要特別的呵護,一如嬌豔的玫瑰需要園丁的照顧,含有豐富的珍貴油質萃取(如:杏仁油、燕麥油),能提供手部需要的水分與滋養,不洩肌齡回復肌膚的膨潤。

建議售價

NT:2100

成份

主成分:高盧玫瑰花油、燕麥油 、有機葵花籽油 、乳木果油萃取液、橄欖油不皂化物(植物性角鯊烯)  、維他命E(萃取自大豆) 

其他細節

內容含:沐浴膠250ml+植物皂100g+護手霜75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