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疫情下的常態保健

後疫情下的常態保健

這次疫情來的又急又快,也影響了許多人的日常生活型態,現在逐漸趨緩後,不論今後我們是否必須與病毒共存,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儼然已經變成我們必須正視的問題,究竟平常時要怎麼保養才能增強免疫力?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 

保持充足的睡眠

T細胞和B細胞,是免疫力的主要來源,夜間睡眠時免疫系統會持續的運作,並對身體進行適當的維護,但是若沒有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,尚未進入睡眠時腎上腺皮質醇會持續分泌,影響T細胞效發揮作用干擾免疫系統、降低免疫功能。

 

 

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

經研究顯示每天進行適度運動會產生積累效應,讓免疫細胞可以更快的在體內循環,但為了避免劇烈運動造成人體無法負荷,反而造成免疫力下降的問題,請記得選擇低強度、中強度運動,例: 瑜珈、快走、慢跑、騎腳踏車…等來訓練自己唷!

 

 

由吃做起改變飲食

除了多喝水之外,多多攝取營養充足的食材,像是地瓜葉、花椰菜、甜椒、菇類、奇異果、芭樂、柑橘、鮭魚、優格、堅果,並選擇較優質的蛋白質,例如豆腐、白肉類及低脂海鮮,避免紅肉、加工食品、少吃甜食、減少精緻澱粉攝取…等,都對於健康很有益助!此外,大蒜、洋蔥、薑除了可以增加風味還富含抗氧化物質,是很好的辛香料,建議可以多多攝取。

 

 

注意個人衞生保持整潔

關注個人整潔非常重要,除了能減少自己感染病毒的風險,同時也能保護別人不讓自己成為病毒的傳播者,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整潔建立良好的個人形象,也會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度唷!

 

 

  常態保養推薦  

 

薄荷鼠尾草乾洗手凝膠 100ml

免沖水的速乾型潔手凝膠,能同時潔淨與防護,清潔後的皮膚柔軟不乾燥,並留下淡淡清香。不論外出或在家,都是您隨身必備品。

 

 

 

全能防禦精油潔手露 250ml

結合了來自多精油的天然防禦力, 清潔雙手同時提供優質防護. 含甜杏仁油及富含維生素E的小麥胚芽油滋潤肌膚, 洗後清新潔淨。

 

 


 

全能防禦精油潔手噴霧 100ml

結合了來自多款精油及植物性酒精的天然防禦力, 噴於雙手提供優質防護.  含甘油及綠泥膠柔軟保濕肌膚,.  氣味清新宜人。

 

 

 

 

天然綠泥牙膏系列 100ml

多種草本植物成分配方,可保健牙齦、潔白牙齒,維持清新口氣。

 

 

 

草本清新保健漱口水 100ml

輔助口腔清潔,舒緩、保健牙齦,維持清新好口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