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回歸自然懷抱

L'ERBOLARIO來自義大利頂級的草本保養品牌,是由Franco Bergamaschi 和他的太太Daniela Villa創立於1978年,設立之初只是一間位於Lodi市中心的一間小小的實驗室。基於夫妻兩人對草本植物的熱愛,他們開始製造美容保養品,重新詮釋了從家族中流傳下來及鄉野傳統裡已經過長期考驗的配方。當經過了草創的階段,實驗室所生產的保養品已穩定的受到一些朋友及顧客的肯定,在1984年決定於實驗室之外另建銷售地點,這個決定造就了L'ERBOLARIO日後的成功及成長的契機,L'ERBOLARIO也就是在此時誕生。
L'ERBOLARIO經營的理念是要提供給顧客全系列草本的產品,所有產品皆萃取自植物、花卉、蔬果、果核之精華及純植物精油,秉持使用高品質、草本粹取,溫和不刺激;結合美容、生物、藥理及醫學專才;並經過波維爾大學Universita' di Pavia 嚴格而徹底的測試。
L'ERBOLARIO想要嘗試做到的,就是在每一個都市的角落,可能在喧嘩的街道旁、噴著水池的公園邊,或是寬敞舒適的百貨公司,還是山間謐靜的矮平房,只要進入L'ERBOLARIO的專櫃,就如同進入了香氛草本世界!

發覺蕾莉歐的香氛

歡迎來到蕾莉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