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
L’ERBOLARIO 蕾莉歐的所有產品外盒,都能夠看見「100% made in Italy」的標章,為義大利國家的認證;證明生產製造的每一個步驟均是在義大利境內完成的,包括:研發、生產、裝配與包裝。甚至連運輸,都是從我們位於Lodi的現代化物流中心運送至世界各地的經銷商。之所以堅持一條龍的作業流程,在於這麼做才能全程監控每一個環節,雖然辛苦,但其實也是最確實能控管生產過程都能絕對安全的作法,同時讓每一位顧客在使用時,也能同步感受到最純粹的義式生活風格。

在品質要求上,我們也與義大利國立帕維亞大學 (University of Pavia) 合作,商品都要經過嚴格的測試,確保品質與安全性。近幾年也擴大了「萃取物實驗室部門」,在這裡有一群專家與技術人員會進行植物活性成分的萃取,來獲得最有效的精華。我們對這個部門深感驕傲,因為大部分其他的保養品牌都是購買現成的萃取物,而L’ERBOLARIO則是自己開發,因此能製造出許多獨特創新,不同於其他品牌的植萃產品。

秉持對生命和環境的尊重,也是我們的宗旨之一;包括:從不做動物試驗、以植物為原料來製作產品,並會在未來繼續生產出最高品質的商品。另外對於減少環境的衝擊也不遺餘力,包括建立新世代的物流中心、採用太陽能板、地熱能等設備、包裝容器改用了植物原料的PET塑料,這些行動都代表著L’ERBOLARIO一貫善待大自然環境的初心,L’ERBOLARIO不只沿用大自然所賦予的智慧寶庫,更往前創新,借重最先進的科學技術,不斷地提升產品效能以及品質,提供我們忠實的愛用者安心,值得信賴的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