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透明質酸豐盈保濕美髮噴霧

Hyaluronic Acid Light & Volume Filler Effect Two Phase Sp[ray Multiples Virtues

TE2002/100ml


三重透明質酸乳木果油維他命E等萃取用前充分搖再噴於全髮,不需沖洗,能使髮絲更柔靭有彈性。

 

建議售價

NT:1200

成份

此款油/水雙相噴霧,有多重好處與多種用途,幫助喚醒秀髮的青春能量,每次使用都能幫秀髮補充水分、柔軟髮絲並使秀髮如鏡面般亮澤。透明質酸具有驚人的補水、鎖水功效;植物性角蛋白使每絲秀髮更強健且柔靭;椰子油則使秀髮柔軟富彈性。

使用方式

使用前充分搖勻使油/水兩相混合後,再噴於全髮。

  1. 濕髮時使用:洗髮後造型前噴於濕髮上,能使秀髮柔順好梳理,幫助吹風整燙的頭髮不直接受到熱風吹襲。頭髮更易造型。
  2. 乾髮時使用:

(1) 日常保養:可每天使用,髮絲保持亮澤且不毛燥

(2) 洗髮前保養:乾髮時噴滿足量於全頭並梳順,等待15分鐘使營養充分吸收,幫助洗後的保水力。

泳前保養:泳池或海邊下水前使用,可防止氯和鹽對髮絲的傷害,防止乾荒與毛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