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緻全能修護面膜

The Colours of the Vegetable Garden Ultra Comfort Face Mask

TA3123/8ml


能賦予保濕及彈力,促進肌膚保護力及新陳代謝,即使是最敏弱肌膚也能呵護備至。巴西蠟樹、大麥和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法之生薑萃取能緩解肌膚的不適,有效對抗大氣環境的損害因子;透過冷壓種子榨取而得的高純度油,能確保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含量,為嬌敏的肌膚提供滋養,使膚質絲滑、柔軟且有光澤。

建議售價

NT:260

成份

主成份:莓果萃取、李仁油、黑加崙油、婆羅雙樹籽油等98%天然萃取。

使用方式

沿紙卡上的虛線撕開取出膠囊,再依膠囊上的虛線折開撕下膠膜,將產品均勻厚塗於全臉(請一次用完),避開眼周,停留5分鐘後,以溫水徹底沖淨全臉。每週使用1~2次。(本商品為一次性用量)

其他細節

注意:本產品為保養品,請勿吞食;避免直接接觸眼睛;請置於孩童不易拿取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