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要懂得寵愛自己,三款細節呵護的私密保養

女人要懂得寵愛自己,三款細節呵護的私密保養

女力世代當道,更多女性越來越懂得寵愛保養自己,尤其私密處的清潔呵護,更是有越來越多衛教宣導,讓女性們重視細節處的清潔。

長時間穿著緊身衣物,出汗、私密處分泌物、外加上悶熱潮濕的環境,特別容易導致細菌滋生繁殖,可能感覺搔癢不適、尷尬異味,蕾莉歐在寵愛女人節,祭出三款針對私密處保養清潔效果極佳的商品,好好呵護女人們的秘密。

堅持自然植萃草本的方式來調理保健,對敏感細膩的肌膚是最溫柔安全的保養方式,蕾莉歐所有產品皆萃取自植物、花卉、蔬果、果核之精華及純植物精油,秉持使用高品質、草本萃取,溫和不刺激的成分,因此對於私密處保養更能安心使用。

【茶樹精油清潔露】

茶樹精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茶樹精油功效溫和、實用,這是一款溫和的清潔產品,能為極敏感的私密區域提供柔軟和保護,並維持生理上的原有酸性pH5。這是一款溫和的清潔產品,能為極敏感的私密區域提供柔軟和保護,並維持生理上的原有酸性pH5。倒取適量於掌中,塗抹於已沾濕的私密區域上,輕柔以溫水徹底沖淨即可。

更多商品資訊: https://www.lerbolario.com.tw/allproducts/detail/810

 

冰洲苔草本精華清潔露

蕾莉歐的私密保養法寶之一冰洲苔草本精華清潔露,成分含有冰洲苔萃取之松羅酸及地衣萃取,這兩種溫和保濕的精華液,同時,也添加車前草、甜杏仁水解蛋白質、複方綜合精油(甜橙、苦橙、佛手柑、廣藿香、茶樹等,精油調和而成)持續地保持私密處清爽,也呵護細膩的肌膚。

更多商品資訊: https://www.lerbolario.com.tw/allproducts/detail/539

 

【女性精油潤潔乳】

蕾莉歐知名熱銷的女性商品—女性精油潤潔乳,含有薄荷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乳酸、丁香精油、安息香脂、綠花白千層精油。萃取多種純自然草本植物精油成分,不含防腐劑,清爽的使用感,高度潔淨效果,使肌膚細緻,保持肌膚正常的PH(弱酸性),即使生理期間亦能給予充分的潔淨與舒爽。

更多商品資訊: https://www.lerbolario.com.tw/allproducts/detail/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