革命性抗老!黃金般保值的逆齡效果

革命性抗老!黃金般保值的逆齡效果

隨著環境變遷,氣溫經常驟變,一天當中從20多度至30度的溫差氣候,夏季的紫外線日漸強烈,使肌膚對抗外在因素的條件變多,可能因適應不良而特別敏感脆弱,老化速度也增快,抗老養膚便成了一門不可不修的課題。

黃金逆齡系列-撫平歳月痕跡 保護肌膚活力美肌

義大利品牌蕾莉歐L’Erbolario發現,24K純金的貴金屬,具有顯著的抗老功效,能平滑和調理膚質,且也被證明對特別敏感嬌弱的皮膚是極佳的恢復清新成分。蕾莉歐以高科技創新技術將純金奈米化,有效滋養至肌膚底層。

搭配高效維他命C植萃成分,能賦予皮膚光澤,保護臉部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;且能協助膠原蛋白作用,使皮膚澎潤Q彈而緊緻,淡化皺紋;讓皮膚像自帶陽傘般具有光保護力與抗老能力。

創新高科技打造 輕盈粉末型黃金潔顏粉

市面上琳琅滿目的潔顏商品,保養從清潔就開始抗老的黃金逆齡系列,特別研發粉末新型態潔膚保養,輕搖兩下的粉末量,加入些許水份,泡泡搓揉的質感細緻溫和、自然無香料,沖洗後肌膚呈現清爽粉嫩無殘留的舒壓,做足初步保養階段。

 

至高無上的金煥保養 全面密集修護

早晚於臉部清潔後使用,黃金逆齡系列極珍貴的精華液、保濕精華霜以及眼霜,能為臉部肌膚帶來多重的功效;皮膚的保濕度提升、皺紋明顯減少,肌膚能立顯光滑與緊緻透亮。

黃金逆齡煥回不被年齡支配的女人

使用數週後,開始只上點裸妝或淡妝,就能展現最自然真實的自我,自帶光采、踏實愛上自己,享受身處在優雅的義大利般,見證越走越年輕的體驗,心美、歲月美的時光並行,蕾莉歐彷彿是那份不可或缺的養份,給女人最專注的逆齡旅程。

 

45周年生日慶獻禮

黃金逆齡保養禮盒   (緊實精華液30ml+保濕精華霜50ml+潔顏粉35g +美顏按摩滾珠)

即日起~7.10

特價6,680元 (原價 $ 10,08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