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保養不打烊 蕾莉歐逆齡美女「養肌法」

年假保養不打烊  蕾莉歐逆齡美女「養肌法」

最令人期待的農曆年假,是每個人的大休息假期。除了和家人好好團聚享受生活之外,也不要忘記給肌膚滿滿的保養能量。

【養膚美容油】

選擇親膚性佳的美容油,可滴幾滴在日、夜間的乳液或乳霜裡混合,或是直接混合一滴在化妝水、精華液使用。一邊協助保養品吸收,一邊可加強延展性做臉部拉提按摩,蕾莉歐的「海藻煥齡強化美膚油」只需幾滴就能重新煥發肌膚光采,調理膚質,使肌膚緊緻,並保護皮膚不受環境侵擾。

 

【修護抗老精華液】

農曆年前常常工作忙得不可開交,熬夜、壓力都可能使臉部肌膚跟著陷入疲憊感。肌膚的新陳代謝變緩慢導致氣色不佳,除了加強按摩,也要勤奮使用分子細小並可達肌膚底層的精華液,讓肌膚吃到滿滿的保養成分。

蕾莉歐受歡迎的抗老精華液:
1) 三重透明質酸賦活精華,三種不同分子質量之透明質酸,能各別進入肌膚層,將水分帶給肌膚,同時鎖住皮膚所含有的珍貴水分,並在肌底作用,促進維持飽滿澎潤、彈性十足的青春肌膚。

2) 黃金逆齡緊實精華液,高效雙重奏成分—維他命C與24K純金,藉由奈米膠態金的力量使維他命C傳導至皮膚深層,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特別添加黑麥萃取,能與維他命 C、24K純金和姆指青檸共同作用,為肌膚提供了宛如新生的煥發活力效果,同時緊緻肌膚。

【滋潤又保濕的日、夜乳霜】

年假期間,氣溫低也較為乾燥,當精華液、保濕、按摩都已經完成,記得要幫肌膚蓋上蓋子。滋潤又保濕的乳霜,可以全天候幫助鎖水,使肌膚擁有天然屏障來對抗外在因素。蕾莉歐的日夜雙星「艾棻絲煥顏水嫩日霜/修護晚霜」,針對肌膚需要的保護,對抗老化因子(污染的空氣、溫度改變及生活壓力),提供整日的呵護。維持一整天的濕潤與柔嫩,增加調理效果減少皺紋形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