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保養對策推薦-肌膚吃飽水好舒服!

冬季保養對策推薦-肌膚吃飽水好舒服!

秋冬季的轉換,往往讓許多敏弱型肌膚的人吃不消。可能要面對溫差大且忽冷忽熱的狀況,或是急速驟降的低溫、海島型容易有強風打在臉上,都會造成很多肌膚的困擾,例如:缺水脫屑、緊繃刺激、乾癢發紅、甚至敏感到刺痛,讓人不適。而這些症狀,不外乎都是跟『保濕』、『鎖水』有關。

冬季保養對策第一步,最重要的就是需要選擇溫和不刺激,並含有保濕效果的清潔產品,而且清潔洗臉時水溫不要太高。

<推薦1> 三重透明質酸潔面慕斯

含低、中、高分子質量玻尿酸及椰油醯小麥氨基酸鈉鹽、提供臉部肌膚抗老修護效果。洗臉也能同時保養肌膚,維持美麗的青春光采。特別精選常用於專業級保養品中的成分,在本產品發揮絕佳的保濕。包含低、中、高分子質量玻尿酸,能形成隱形保護膜,避免肌膚水分流失、調理肌膚保濕度至絕佳狀態,三重分子確保肌膚擁有足夠水分。產生的泡沫綿密柔細,結合了小麥蛋白與提煉自椰子油的天然界面活性劑,讓您的臉部肌膚徹底潔淨並且滋潤強健,重現緊緻光滑,同時減少細紋。

<推薦2> 三重透明質酸 調理露(混合/油性肌)/保濕露(/乾性肌)

提供肌膚化繁為簡的日常補給養護,保濕效果佳的三重透明質酸,含有高、中、低三種分子質量的玻尿酸,有助安定保水質量,減少日常水分散失,提供您完美的保養兼防護的雙效組合,深度的保濕,不再油水不平衡並使肌膚柔嫩與絲滑。

 

接著,需使用能夠高效率補充水分的精華保濕液,精華液分子細小,具有高速滲透力的特性,可幫助深層補充肌膚所需水分與保養效果。於調理露後使用,也可快速讓肌膚吸收高濃度精華成分,達到預防細紋、暗沉等問題。換句話說,日常保養若想獲得全面的逆齡效果,精華液是不可忽略的保養流程!

<推薦3>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(30ml圖片)

千萬口碑銷售冠軍的絕佳「美容急救聖品」,抹上的瞬間皮膚立顯光滑與光澤,使疲憊肌恢復彈性與飽滿。內含來自夏威夷群島純淨海域的擬伊藻,每一滴都在滋養肌膚 喚起青春原動力,有效促進肌膚的代謝,強化肌膚防護;持久保濕功效,清爽不油膩,留住肌膚年輕光采,使肌膚柔嫩緊緻,並可淡化及預防眼周細紋。

 

飽滿的細胞吃飽水分後,須強化肌膚的皮脂膜,最後一道防線就是乳霜,可形成保護並可抵抗冷空氣的侵襲,讓細胞一直含有水分和滋潤的效果!這樣一來既能夠保濕度滿分,也不會因外在氣候變化而讓皮膚乾燥不適,更重要的是防止乾燥形成的肌膚細紋唷!

<推薦4>蕾莉歐艾棻絲煥顏彈力霜

珍貴的埃及豆多醣體與純化大豆蛋白的二重奏複合活性成分,輔以油包水技術,完美啓動澎、潤、彈 活膚方程式:

一擦 清爽乳霜極緻觸感

二推 維他命原B5水潤直達肌底

三拉 複合活性成分活化逆轉肌齡,緊緻輪廓

讓肌膚從肌底提升彈力,自帶光澤好氣色!

 

同時擁有穀維素自然濾光成分,幫助減少細紋,短短數週便能明顯察覺膚質的改善,肌膚更緊緻且細密,也更加柔嫩保濕,光澤而富彈力,重拾年輕緊緻的飽滿膚質,持續煥發動人青春光采。